可以主卡要是電信的就可以
【討論】Note5可不可以支持主卡電信2 3 4G,副卡聯(lián)通2 3G?
那是不是說(shuō)明這個(gè)技術(shù)在三星上還不夠成熟呢?起碼我認(rèn)為在產(chǎn)品設(shè)計(jì)上又一些可以?xún)?yōu)化的地方。
現(xiàn)在只是在少數(shù)地區(qū)開(kāi)通了,其余地區(qū)還在測(cè)試階段。
三星的系統(tǒng)升級(jí)可能是整個(gè)安卓陣營(yíng)里最慢的,而且又很多設(shè)備都沒(méi)有系統(tǒng)升級(jí)。
荷蘭消協(xié)狀告三星:你家安卓手機(jī)連系統(tǒng)都不升級(jí)?
我們都在等待呀!
【討論】三星note5 國(guó)行什么時(shí)候升級(jí)安卓6.0
手指一直按在home鍵上就可不用喚醒屏幕解鎖了,三星工程師又不是白癡,蘋(píng)果能我們也能,能不能多多研究一下。
從來(lái)不貼沒(méi)有用
這東西是以后出的是這樣嗎?那我們這樣買(mǎi)的早的怎么辦呀!
三星新版Galaxy Note 5解決S Pen反插卡筆問(wèn)題
有沒(méi)有什么竅門(mén)呀?活動(dòng)開(kāi)始簽了兩天了也沒(méi)簽到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