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機(jī)能支持30秒長(zhǎng)曝光?。?!相機(jī)能支持30秒長(zhǎng)曝光?。?!相機(jī)能支持30秒長(zhǎng)曝光?。?!
重要的事情說三遍!??!
專業(yè)模式調(diào)了一下開爾文
鍋包肉,魚香肉絲,再來一碗大米飯,現(xiàn)在每年春節(jié)回哈爾濱,要擼次串,吃次鍋包肉,再搞次砂鍋油餅!已經(jīng)很多年沒有吃到大頭梨了,哎!
還有個(gè)問題就是,手放在上面不要?jiǎng)?,開始我也是到提交的時(shí)候就拿開手了,實(shí)際上不行,要一直放住
直接填寫進(jìn)入保存嗎?我的牛2,牛3,牛4,s2 s3 s4都認(rèn)證不了,還有官網(wǎng)買的s6edge+也認(rèn)證不了!崩潰
手機(jī)認(rèn)證可以認(rèn)證幾個(gè)手機(jī)型號(hào)?
別說2%了,我之前的9109W,就是電信版牛4,原盒的電池,用到37%就肯定關(guān)機(jī),也開不了機(jī)了,插上充電器就顯示1%,網(wǎng)上又買了兩塊三星牛4電池,都可以用到5%,3%
為啥嚇到你了?
現(xiàn)在最長(zhǎng)拍照時(shí)長(zhǎng)是十秒,最好加長(zhǎng)到30秒!上面回復(fù)時(shí)打錯(cuò)字了
拍照時(shí)長(zhǎng)現(xiàn)在最長(zhǎng)是10,能否能加到30年,拍個(gè)車水馬龍費(fèi)勁啊,時(shí)間不夠
春節(jié)回哈爾濱,我也要去拍幾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