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斷網(wǎng)才說的,根本就連不上網(wǎng)絡(luò),但其他手機(jī)能用啊
我三星的優(yōu)惠政策都有,還有官方贈品,是假的?
蘇寧易購自營買的
還有人說我黑三星呢,有知心人了
我說得是s8的差,s8的大部分硬件和黑科技還是很不錯,我挺喜歡的。
你剛好處在電信信號很好的地方,你沒看到我說的話?同地方同張電信卡放在不同手機(jī)上差別就出來了。
4g信號很差,2g信號我一直都是滿格,3g信號滿格時根本沒法用。
凡是電信卡在s8上都是信號很差的,我跟你一樣,同張電信卡在同個地方,其他手機(jī)都顯示滿格,只有s8最多三格,別人都說我這么貴的手機(jī)還不如幾百塊的手機(jī)呢。
一樣的情況
iphone x更好,我就要買它了,三星s8太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