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(fā)現(xiàn)自己不期待7.0了,跟現(xiàn)在的graceUX沒多大差別,沒意思
還沒開始攻擊嗎
孩子,先睡一覺
NOTE 5什么時(shí)候可以升級(jí)安卓7.0啊?
什么鬼
有個(gè)啥子用,快了,人家s7e都要二月中旬,這個(gè)得啥時(shí)候
可以通過二維碼分享,現(xiàn)在有這種東西,只是最好三星的相機(jī)能支持掃描就好
到現(xiàn)在也沒看到有什么照顧的
打電話時(shí)距離傳感器有問題,自動(dòng)亮屏和熄屏問題
【更新】關(guān)于Note5 QC2 bug采集貼/蓋樂世空間反饋問題
售后搞一下就可以了,以前note7遇到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