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現(xiàn)目前還做不到,應該有部署規(guī)劃了
3月7日s7發(fā)布會上正式宣布本月底三星pay上線
長按Home鍵就會出現(xiàn)s助手
有問題的話 抓個圖給共享一下唄
apple pay其實動作不快,而是開始的早,他們兩年前就開始在中國內測試水了,但到現(xiàn)在也沒看出有大的進展。目前中國絕大部分商家的pos機是不支持nfc的,這樣的pay能有多大用處?
對于國行s6/s6 edge中沒有mst的問題,我建議在社區(qū)內由s6/st edge用戶廣泛征集解決辦法,向三星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
非常理解你的心情,除了我用s6 edge+以外我們家有三個人也在用s6,知道國行版s6不支持mst后他們也都很失望。就算可以支持nfc支付,也跟其他公司的pay沒區(qū)別了。應該說這是三星策略上的失誤。
可以跟他們說沒帶現(xiàn)金和卡,不讓刷就不給錢。三星pay我刷了八十多筆,從來沒碰到有商家專門說不讓用三星pay的。最近碰到過幾個商家,看我拿出手機,看都不看就說他們不支持apple pay,我說我這是三星pay可以刷,結果刷三星pay OK了.
如果pos機支持nfc刷samsung pay的時候就自動會用nfc, 否則直接用mst方式。我已經(jīng)刷了八十多筆samsung pay支付,其中絕大多數(shù)pos不支持nfc,這些情況都是mst方式支付的。不管哪種方式用戶都不用做什么,只管刷就是了。
apple pay,Huawei pay等等都不支持mst,所以他們可刷的pos機范圍非常有限。
分屏功能太有用了,看視頻的時候,如果跳出廣告,廣告時間可以用分屏來看手機里別的東西
分屏任務哪臺最好用?三星A9VS華為Mate8 VS vivo X6 Pl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