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是什么好東西!
什么東西看看!
能支持三星嗎
個人覺得6.0其實挺好用的,只是曲面屏的優(yōu)勢沒有發(fā)揮出來,真的,如果曲面屏優(yōu)勢發(fā)揮出來了,本人不是很在意6.0或者7.0,曲面屏是擺脫安卓系統(tǒng)的一大突破點,希望三星注意
曲面屏如果發(fā)生在蘋果身上,后果無法估計!
我在售后更換過1380元,優(yōu)惠了30元
高大上
升級后容易碎屏,我就是升級不到24小時,手機屏幕摔壞了??????
請把省電模式關(guān)閉謝謝,它一輩子都不會顯示出來
祈福,家人平安比什么都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