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買日期是:2017年10月2日, 10月3日出去玩了,所以10月3日晚上約7點才拿到手機。
去實體店蹭玩過,所以沒有太多驚喜。 拆開包裝,撕膜直接貼膜了,然后S助手弄了一晚上....
10月4日過了一天.....
10月5日從老婆IP傳旅游照到手機,用來補全聯(lián)系人頭像,發(fā)下人物臉部特紅,還特意調(diào)了下色,后來越看越不舒服,發(fā)了好幾張照片對比依然如此。 所以才決定6號去售后。
于2017年10月6日 下午12:15分左右到達閔行莘朱路三星電子售后點,前臺接待后沒5分鐘,工程師就完成檢測: 打開攝像頭看臉,看手,再到相冊看人物皮膚。 確認是有質(zhì)量問題:皮膚泛紅,提出回收手機。 查看背包少帶一條USB線, 于是又坐公交回去拿。 大概4點再次來到服務點,恢復手機出廠設置后,連同手機盒內(nèi)一切給了售后。 回復是2-3天出結果。 這一波出公交車費4元,出租車費68元,手機貼膜 15元,時間一天,虧大了.....
等公交中。。。
等下就去售后檢測了。。。文字夾圖片直播
都出去玩了???
回復才能看
已經(jīng)更新完了,沒啥特別。好像快了點
三星怎么了。。。。。還不行?
嗯,您的信息已經(jīng)收到。
。。。直接加載的時候跳不過去,沒法同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