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這樣的風(fēng)格
請(qǐng)問(wèn)note 8拍照怎么能有這樣的水印
我到1息屏安就開(kāi)不開(kāi)屏幕,必須用電源鍵,到5太靈敏。中間剛好,你這看下重啟。不行就去換機(jī)。
我的可以上下活動(dòng)不影響使用。
可能關(guān)了吧,到導(dǎo)航條打開(kāi),設(shè)置顯示
我開(kāi)昨天又你說(shuō)的那樣的情況,在黑邊那里有點(diǎn)紅今天看不見(jiàn)了。
屏幕頂部發(fā)紅,底部發(fā)綠色,我不相信只有我一個(gè)人。
我也這樣感覺(jué)
我試過(guò)一下,用原裝的線可以快充,送的轉(zhuǎn)接頭以前安卓線提示慢充,我的的是品勝電



是啊我也是今天貼個(gè)軟膜晚上就翹邊了不知有什么好用的膜
我今天入手沒(méi)有預(yù)定直接有貨就可以那,感覺(jué)挺幸運(yùn)的。
如果三星重視Note7在用老用戶(hù),似乎應(yīng)該做得更好一些……
港版說(shuō)屏幕在國(guó)內(nèi)不給保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