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(yīng)該是我最后一個(gè)帖子了,刷官網(wǎng)Flyme
應(yīng)該是我最后一個(gè)帖子了,刷官網(wǎng)Flyme
那就說明這個(gè)Rom沒在底層大改,挺好的
權(quán)威說過很多呢,note7沒問題是國(guó)人素質(zhì)問題,真是權(quán)威,厲害了
既然這么多人不明白,那舉個(gè)簡(jiǎn)單的例子,為什么刷了第三方,支付寶的指紋支付接口就關(guān)閉了。。。
不要有匿名心理,很多人用不代表系統(tǒng)沒問題,沒有人刷也不代表有問題,只是出了事受害者多與少的區(qū)別,這些年被曝光的披著羊皮的狼還少么
沒有針對(duì)某個(gè)包,網(wǎng)上的包那么多,我也不可能每個(gè)都試了,只是提醒一下可能會(huì)有的隱患而已
啊,你在說什么,這和pay有什么關(guān)系,你不用銀行app么銀行app可都是你用取款密碼登錄的,你不用支付寶和微信支付么,這兩個(gè)都不用輸支付密碼么
我以前那個(gè)google套件root的帖子,可以套用,把root的Google文件換成刷機(jī)包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