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,刷完以后體驗(yàn)怎樣?
兄弟們,我現(xiàn)在的S24U想降級(jí)到6.1 請(qǐng)問(wèn)那個(gè)版本好?麻煩給我一個(gè),我去下載
好懷念我的
三星Note9
來(lái)看看咯
不見(jiàn)得,耗電快,上一版還好
還沒(méi)有跟新呢
果子永遠(yuǎn)是果子
不錯(cuò)不錯(cuò),真好看
太棒了,簡(jiǎn)直
三星AI居然這么強(qiáng),這5個(gè)沒(méi)用過(guò)虧大了
這拍攝的機(jī)位真好
[時(shí)光留痕】徒步漓江(二)陽(yáng)朔風(fēng)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