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照你,給你點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中心完成新手任務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GC_T9YG3YL8
粉絲
關注
發(fā)帖
沒有volte,+再多都然并卵
杭州會出現(xiàn)4G+,但是接電話還是掉到2g奇怪
樓主說得太對了!
8.0一旦推送,滿眼都會是這種帖子……
換了也一樣
note8左側屏幕漏光 嚴重漏光
是這樣的,比s7時代進步了
n8指紋解鎖無需點亮屏幕
沒談好?
微信什么時候支持指紋支付?
那是比升級以前耗電了還是省電了?
續(xù)昨天帖子 耗電圖已出
看看
那些每次官方更新放出來都說卡的人是不是腦子卡了
三星手機用電信卡,信號確實差,我用過s7,note5和note8都是同樣的問題。
note8信號差你們管不管?。。。。?!
note8也表示校正失敗
S9+流量校準一直失敗,這個問題S8就有,三星就沒人解決嗎!
我還以為我手機問題,原來都是這樣啊
更新了,怎么bixby微信還是不能執(zhí)行命令啊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