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樣的
你們覺(jué)得三星自帶的應(yīng)用商店怎么樣?我覺(jué)得特垃圾,求推薦
希望有生之年能等到這一天??
看看
來(lái)教你怎么使用三星s7edge的雙擊亮屏解鎖(非距離感應(yīng)器解鎖)
看看
用通俗的語(yǔ)言解釋Andriod耗電問(wèn)題以及如何優(yōu)化省電
樓主知足吧,其他的不說(shuō),就說(shuō)智能皮套:等你升到7.0基本就廢了
大家來(lái)說(shuō)說(shuō)N9200 6.0.1官方系統(tǒng)都遇到了什么問(wèn)題
換根數(shù)據(jù)線
升級(jí)后應(yīng)該雙清沒(méi)有?
6.0開(kāi)始,智能視窗進(jìn)行了調(diào)整,如果需要顯示步數(shù)可以在三星健康設(shè)置里打開(kāi)“在通知面板上顯示步數(shù)”,即可在皮套窗口以浮動(dòng)條形式顯示。信息和未接來(lái)電不再提供單獨(dú)頁(yè)面,也是以浮動(dòng)條實(shí)時(shí)顯示的,下滑一下即可在窗口閱讀。如果還想繼續(xù)使用智能皮套,不建議升級(jí)到7.0,對(duì)智能皮套支持不好,BUG較多。
QH1撥打黃頁(yè)信息不顯示具體內(nèi)容,比如打10086不會(huì)顯示“中國(guó)移動(dòng)客服”,你試一下就知道了。QG2有顯示。
請(qǐng)問(wèn)下國(guó)行QG2和QH1這兩個(gè)版本有什么區(qū)別?
物理分辨率是變不到的,這種軟件調(diào)整的有沒(méi)有用沒(méi)具體測(cè)試過(guò)
手機(jī)2k屏幕調(diào)到1080p真的省電嗎,有多少同志是調(diào)到1080p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