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(mǎi)了note4,入坑了,盼望有自己的社區(qū),盼望著盼望著,論壇來(lái)了,第一次沒(méi)了,嗯,就這樣子。
樓主太天真了,三星滿滿的套路
系統(tǒng)不提示升級(jí)6.01,我們自己線刷可以嗎?
京東剛買(mǎi)的品勝的,用了兩天,還不錯(cuò),比較耐用
組織一下,告他其實(shí)中國(guó)用戶。
各位中國(guó)的用戶朋友都進(jìn)來(lái)看看。
這個(gè)好像和你一開(kāi)始設(shè)置S健康的身高有關(guān)
學(xué)習(xí)一下
【2016/01/16】修改2K屏幕分辨率省電教程 by TieXue(15)
聽(tīng)聽(tīng)如何
經(jīng)典鈴聲再創(chuàng)作之 好聽(tīng)到爆的短信提示音
這個(gè)可要試試
學(xué)習(xí)一下
升級(jí)了依然臃腫,什么時(shí)候精簡(jiǎn)一下
請(qǐng)問(wèn)N9108V什么時(shí)候可以更新5.0啊 ~~~~~??*的都升了?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