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過mate9感覺拍照比蘋果6sp的顏色還原性弱點,但解析度強點,畢竟2000萬像在,夜間拍照沒s7那么亮,可能mate10要好點。
曾經(jīng)有一個升級的機會放在我面前,我沒有珍惜,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后悔莫及,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于此。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升級一次的機會,我會對安卓8.0說三個字:我愛你。如果非要在這個系統(tǒng)上加上一個期限,我希望是……一年!
有錢就任性,三星,四星,天王星隨你用
看看怎么樣
更新發(fā)現(xiàn)的新功能,人人需要非常實用的功能
先看看
S7edge最新自帶的一鍵鎖屏?。。?!可以指紋識別??!秒鎖
真的還是假的,會不會引爆電池,有哪個大哥試過,說下真心體驗,謝謝啦
聽大家這么說我也不敢升到7.0了,等8.0來了再看吧
怎么設(shè)置才好?
用通俗的語言解釋Andriod耗電問題以及如何優(yōu)化省電
我看下
來教你怎么使用三星s7edge的雙擊亮屏解鎖(非距離感應(yīng)器解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