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一樣的,上膠而已
大家注意了!S7 E才買一個月就出問題了!系統(tǒng)有問題!!!
回復(fù)
什么東西
沒
不過單手不能好操作必須用雙手有個好處,就是摔落幾率大大降低,
哈哈,但是S7e很帥
我在售后修,1513換屏加打膠,換了以后依然防水,2個小時搞定,依舊防水
說個真的,S7e邊框太窄,誤觸很嚴(yán)重
先刷機(jī),不行就換主板,你就告訴人家自己已經(jīng)刷過了,但是沒用,直接叫客服換主板,然后問題就徹底根治了,你現(xiàn)在還在保修期,所以是免費(fèi)的
我可以告訴你,我的S7e和S6e+和朋友的S6e都沒這個問題
S7國行全網(wǎng)通拍照時出現(xiàn)干擾條紋(附視頻)正常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