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入手后就升級(jí)過一次,我的原則是只要都好用就不升。。。



必須滴
以前換機(jī)從不留用,直到N10+,留著備用(一個(gè)月開一次機(jī),使用毫無壓力)。
新機(jī)到手時(shí)盒蓋外屏繼續(xù)顯示內(nèi)屏的內(nèi)容,后來設(shè)置了“心系天下”的動(dòng)態(tài)屏保,盒蓋后就顯示動(dòng)態(tài)屏保,不再顯示內(nèi)屏內(nèi)容了。當(dāng)然這是我自己設(shè)置的。你的這個(gè)情況應(yīng)該可以重新設(shè)置一下就行。(小紅書等多個(gè)媒體可以查詢)
換了Z Fold,直板機(jī)有點(diǎn)膩了。。。
如果筆不設(shè)計(jì)置于機(jī)體中,那就好似半成品。。。
S-pen新專利,可能Fold6可能會(huì)應(yīng)用,能接受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