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的A54都升級(jí)到6.0的系統(tǒng)了嗎?好用嗎?
大家的A54都升級(jí)到6.0的系統(tǒng)了嗎?好用嗎?
大家的A54都升級(jí)到6.0的系統(tǒng)了嗎?好用嗎?
大家的A54都升級(jí)到6.0的系統(tǒng)了嗎?好用嗎?
電池不耐用,達(dá)不到29小時(shí)視頻連續(xù)播放買(mǎi)了剛過(guò)3周
電池不耐用,達(dá)不到29小時(shí)視頻連續(xù)播放買(mǎi)了剛過(guò)3周
在黑暗環(huán)境下A56自動(dòng)亮度調(diào)節(jié)太亮太刺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