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(shè)置小額免密消費!請叫我雷鋒。
目測是什么云服務(wù)之類的。
看看呢。。看看呢。。
S6E+可用否
還記得三星發(fā)布時息屏提醒時漂亮的圖片嗎,教你怎么設(shè)置
已丟.............
...S6沒有mst芯片..硬件上不支持
至于說 就像三星PAY沒搞好就放出來 那你知不知道,蘋果PAY到現(xiàn)在也不支持平安銀行,光大銀行,廣州銀行,華夏銀行,寧波銀行,交通銀行,北京銀行。是不是也殘次品放出來?
就像你知道了真相似的。。你知道什么叫做賬戶管理費減免么?不要動不動就一千日均,金葵花還5萬日均呢。手持一卡通M+卡表示網(wǎng)銀直接指定減免?,F(xiàn)在沒支持招行信用卡,不代表后面不支持,現(xiàn)在招行信用卡是蘋果PAY獨占知道么。而且雖然招行信用卡相對容易推下,但仍然有很多人沒有招行信用卡,辦個借記卡總比信用卡容易吧,體驗消費過程仍然是一樣的。所以以后評論某些東西不要站在第一人稱,顯得多牛X似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