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先從APP端使用功能吧,我們聯(lián)系同事再看看這個問題
您先從APP端使用功能吧,我們聯(lián)系同事再看看這個問題
您可以升級到1級再試試看
請問下,為什么我不能發(fā)布帖子到“多設備互聯(lián)”版塊
親愛的星粉您好,感謝您的反饋,請問今天這個問題有好轉(zhuǎn)嗎
親愛的星粉您好,感謝您的反饋,請問這個問題有好轉(zhuǎn)嗎
親愛的星粉您好,感謝您的反饋,給你帶來的不便深感歉意。預計下個市場版本(11月版本)可以支持。
親愛的星粉您好,感謝您的反饋。我們會盡快反應您的建議。
親愛的星粉您好,您可以點擊申訴進行申訴。
您是三星手機嗎,是的話把APP版本更新到最新再試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