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朋友不是三星呢
降到4.1就不會(huì)卡
像素和拍照質(zhì)量關(guān)系不大,如果都在手機(jī)和電腦上看沒(méi)什么區(qū)別,但是打印出海報(bào)區(qū)別就大了
kids,push,設(shè)置建議都可以用adb卸載沒(méi)什么用
里面有膠水的,又不是直接到機(jī)子內(nèi)部
你認(rèn)真的嗎我s23新機(jī)啊續(xù)航居然不如使用兩年的s20,續(xù)航不好就算了手感太差,還只有8g內(nèi)存
通過(guò)三星pay肯定用不了,第三方軟件可以,或者用帶nfc的sim卡
升級(jí)吧oneui4.1比2.5好用多了,續(xù)航提升1個(gè)小時(shí),不建議升5,微卡有點(diǎn)掉幀,我也是從2.5上來(lái)的
我就在桌面滑動(dòng)幾下都掉電飛快,續(xù)航不如用兩年的s20
商城買(mǎi)的,最少要虧4000以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