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版本系統(tǒng)有軟件BUG么,10倍長(zhǎng)焦很多時(shí)候白天光線充足也是3倍頭裁切畫質(zhì),你遇到這種情況么?
最新版本系統(tǒng)有軟件BUG么,10倍長(zhǎng)焦很多時(shí)候白天光線充足也是3倍頭裁切畫質(zhì),你遇到這種情況么?
最新版本系統(tǒng)有軟件BUG么,10倍長(zhǎng)焦很多時(shí)候白天光線充足也是3倍頭裁切畫質(zhì),你遇到這種情況么?
我的機(jī)子是S22U,最新版本系統(tǒng)有軟件BUG么?10倍長(zhǎng)焦很多時(shí)候白天光線充足也是3倍頭裁切畫質(zhì),自動(dòng)模式想強(qiáng)制調(diào)用光學(xué)10倍要拉到15倍以上
我的機(jī)子是S22U,最新版本系統(tǒng)有軟件BUG么?10倍長(zhǎng)焦很多時(shí)候白天光線充足也是3倍頭裁切畫質(zhì),自動(dòng)模式想強(qiáng)制調(diào)用光學(xué)10倍要拉到15倍以上
我的機(jī)子是S22U,最新版本系統(tǒng)有軟件BUG么?10倍長(zhǎng)焦很多時(shí)候白天光線充足也是3倍頭裁切畫質(zhì),自動(dòng)模式想強(qiáng)制調(diào)用光學(xué)10倍要拉到15倍以上
我是22U,6月最新版本系統(tǒng)有軟件BUG么,10倍長(zhǎng)焦很多時(shí)候白天光線充足也是3倍頭裁切畫質(zhì),大家遇到這種情況么?
我是22U,6月最新版本系統(tǒng)有軟件BUG么,10倍長(zhǎng)焦很多時(shí)候白天光線充足也是3倍頭裁切畫質(zhì),大家遇到這種情況么?
我是22U,6月份更新的固件,最新版本系統(tǒng)有軟件BUG么,10倍長(zhǎng)焦很多時(shí)候白天光線充足也是3倍頭裁切畫質(zhì),大家遇到這種情況么?
升級(jí)oui最新版本后,5倍光學(xué)變焦經(jīng)常調(diào)用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