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確定不是主板漏電?純待機(jī)一小時(shí)不超過(guò)1%
還不如我一個(gè)小屏的
某度的ai看看就好,就等著看哪天有哪個(gè)外國(guó)人給我打電話
感覺(jué)流暢還是好,就是亮屏?xí)r間沒(méi)第一版好了,感覺(jué)亮屏?xí)r間和6.0差不多了
某度就有這么不要臉你有什么辦法?并且還要收集你所有的信息
日本人當(dāng)年留下的種,重復(fù)發(fā)帶日本文字的圖
這是病,得治,要啊不要個(gè)手機(jī)做什么
三星除了在本地化方面做的差點(diǎn),真沒(méi)需要向華為學(xué)習(xí)什么,各有各的好,包括外觀方面,系統(tǒng)方面受制于安卓也就只能這個(gè)樣子,三星能坐穩(wěn)老大的位置不是虛的
竟然有人喜歡曲屏,不可思議
只是手機(jī)支持wifi7路由器不支持然并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