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拉上去
最近安裝軟件成功后,屏幕上沒(méi)有圖標(biāo),怎么辦
沒(méi)毛病
更新qk2之后下拉菜單按扭定位關(guān)閉不了怎么解決?如圖
用7,可以用google
打算將note5降級(jí)到6.0.1,大家有推薦的版本嗎
我現(xiàn)在用的是7,8啊,做夢(mèng)了。
大家說(shuō)說(shuō),三星Note5有希望升級(jí)安卓8.0嗎?
8月份就更新好了
后蓋早碎了,前面進(jìn)水,保修一次,呵呵現(xiàn)在裸奔,用壞就換了。
為什么我的沒(méi)升級(jí),還是6啊
note5升級(jí)7.0后出現(xiàn)的問(wèn)題
數(shù)據(jù)線廢了,換條新的。
我用華為路由,沒(méi)網(wǎng)絡(luò)聽(tīng)歌4小時(shí)耗電72%算不算呢。
你的手機(jī)Android系統(tǒng)耗電嚴(yán)重,可能是路由器搞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