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(guān)照你,給你點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(wù)中心完成新手任務(wù)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(jī)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(jìn)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GC_FR7V1YX
粉絲
關(guān)注
發(fā)帖
Note20u大理
官方都不防了,那要官方還有什么用。
怎么辦?。。?/a>
我是第一次用三星,買了旗艦note20u,說實話除了屏幕還好,沒發(fā)現(xiàn)比其他品牌好用到哪里去,系統(tǒng)也沒什么亮點,再考慮到價格,略微有些失望。
致三星研發(fā)部飯桶們的一封信
求教N(yùn)ote20U手機(jī)售后換屏問題
2d識別,和蘋果3d掃描沒法比,最好別用。
面部識別好用嗎
三星確實有不少匪夷所思的思維
這個功能好煩。什么時間回來
更新3.0后相冊里的照片手動旋轉(zhuǎn)橫屏的按鍵怎么沒了呢。
白天外景還是不錯的,夜晚沒試過,在美術(shù)館里的全翻車了。
你們不覺得三星的拍照很差勁嗎?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