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0你還不買?我可是1500全價的!
這個問題還用得著問?蘋果夠牛吧,還不是當(dāng)天發(fā)布,拼多多就打骨折。
錢多就首發(fā),錢少的,就等咸魚或者拼多多!
我也接到了,反正有2 pro在用,也無所謂了。
八卦一下,是不是國內(nèi)需求量太少,想等訂貨的人多了,一起發(fā)?
還是說生產(chǎn)方面出現(xiàn)了重大失誤或者問題,產(chǎn)品良品率太低?
商城的先行者都沒有去買,還要去京東?直邊、每有圓弧舒服的手感,到處照搬蘋果,手機(jī)改直邊、手表也改方形,這是有多么的跪舔蘋果啊,難看的要命,根本提不起購買興趣,別說去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