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(méi)有了,老機(jī)器升了三個(gè)版本可以了,偶爾優(yōu)化下系統(tǒng),更新下補(bǔ)丁就可以了
現(xiàn)在不就是2.5了嗎
我今天也雙清了,全部備份完,雙清的。現(xiàn)在電還沒(méi)充滿(mǎn),之前的電量感覺(jué)沒(méi)啥問(wèn)題,主要是wifi斷流,等晚上玩兩把游戲看看
我升級(jí)了2.5,感覺(jué)玩游戲總是斷流,之前2.1基本沒(méi)遇到過(guò)
屏幕沒(méi)問(wèn)題,800掛閑魚(yú)秒出,甚至1000都可以秒出,前提是屏幕完美的
可以用的,我電腦裝上了,很方便
2.5很好?
能穩(wěn)定就可以了,不指望更新個(gè)啥名堂了,安卓10也還好
需要讓他們把電池?cái)?shù)據(jù)清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