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D5也一樣,需要點(diǎn)一下
BETA版本結(jié)束,這是正式版
簡(jiǎn)單使用后,兼容度挺高,暫時(shí)沒發(fā)現(xiàn)有APP不兼容現(xiàn)象。個(gè)人感覺流暢更好。通話界面和短信界面的字體,加粗、加黑,顯得突兀。
確實(shí)是鉸鏈膜的問題,我的FOLD3貼膜了,就是這樣,現(xiàn)在的FOLD4是平的。膜撕了,就好了。
確實(shí),比FOLD3的芳綸纖維殼,笨重很多。
一樣一樣的,9月12日,保修期就到了。給三星售后打電話,也只是說協(xié)調(diào)。
去年FOLD3,12+512,14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