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(gè)DCMProvider已停止老是彈出來(lái),什么時(shí)候解決?。?/a>
pi2更新了之后重置手機(jī)就會(huì)有DCMprovider已停止
這是不可能的,三星對(duì)于這個(gè)問(wèn)題進(jìn)行過(guò)討論,最后一致決定先開(kāi)屏再啟動(dòng)指紋掃描儀,說(shuō)是為了防止用戶只想看看時(shí)間卻解鎖的尷尬
就是因?yàn)閚ote4后蓋采用塑料材質(zhì),才造成2014年三星電子的滑鐵盧,note3時(shí)代是三星的黃金時(shí)代,因?yàn)榇蠹覍?duì)于金屬的應(yīng)用還不是特別敏感。其實(shí)你只要去看各大rom市場(chǎng)和論壇,你就知道note3是有多火
可是三星j7的電源管理不可能給你這么高級(jí)啊,就800的機(jī)器憑什么給你qc3.0,s7用的820也可以qc3.0啊,不一樣只能qc2.0啊
有兩個(gè)地方改一下,應(yīng)該是note3的銷量等于note4+note5,還有心率和1600萬(wàn)像素實(shí)時(shí)hdr鏡頭是s5先有的,note4是應(yīng)用光學(xué)防抖的三星首款機(jī)器。話說(shuō)那個(gè)dcmprovid已停止我沒(méi)有碰到過(guò)耶,但是用sd卡插入讀卡器再用otg接入note4,手機(jī)無(wú)法識(shí)別。u盤可以。
以前是不用的時(shí)候耗電很少,用的時(shí)候尿崩;現(xiàn)在是不用的時(shí)候耗電極大(一天完全不碰,待機(jī)可以耗60%),用的時(shí)候耗電較少
牛四公開(kāi)版6.0打上補(bǔ)丁后耗電仍居高不下??
其實(shí)感覺(jué)都沒(méi)什么卵用
三星的系統(tǒng)本來(lái)后臺(tái)運(yùn)作的內(nèi)置應(yīng)用就很多,如果你想在不ROOT的情況下限制后臺(tái),有如下幾個(gè)辦法:
1.360清理大師中有 自動(dòng)清理 功能,可以在運(yùn)存達(dá)到某一設(shè)定之后自動(dòng)清理
2.開(kāi)發(fā)者選項(xiàng)-后臺(tái)進(jìn)程限制(效果不太明顯)
限制內(nèi)置應(yīng)用自啟有一定風(fēng)險(xiǎn),例如 ANT+Plugin Service若被結(jié)束,可能引起S健康錯(cuò)誤;有如com.samsung.wakeup進(jìn)程被結(jié)束,空中喚醒功能會(huì)無(wú)法使用;Gear連接程序更是一個(gè)都不能結(jié)束,否則將帶來(lái)極大的不便。
若你不在意三星的特色功能及KNOX,你可以刷機(jī)或ROOT來(lái)精簡(jiǎn)系統(tǒ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