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要把動(dòng)畫(huà)開(kāi)啟 , 在關(guān)了的情況下也感覺(jué)很卡. 開(kāi)起就舒服了
用得好好的 ,無(wú)任何問(wèn)題. 我是刷的 不是升的
我也升級(jí)了10 ,沒(méi)有你們說(shuō)的這些問(wèn)題. 我是ROOT了的. 我喜歡10充電時(shí)屏幕要顯示電量%了
升級(jí)安卓10后太卡了,請(qǐng)問(wèn)如何降級(jí)到安卓9
不是疫情嗎 這個(gè)情況
本人至少2天 少數(shù)時(shí)候用3天 看你怎么用 最高亮度最大音量玩一直游戲就沒(méi)意思了
感覺(jué)m30的6千豪安的電池也是用1天就差不多了,不是很經(jīng)
用的CHROME內(nèi)核 你說(shuō)呢
為毛我的一切正常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