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說非旗艦三個月一次嗎,下次應(yīng)該是9月底。
我的也是
我買了兩部手機(jī),便宜那部給了星鉆,貴的先到貨三天沒給
我的也是,特別是充電時,我還以為是天氣問題,今天很冷手機(jī)充電時卻很燙
三星靈異事件
如動畫所示A90 5G有時候會出現(xiàn)自己操作 而且沒有規(guī)律
我贊成一樓說的,三星只能買旗艦,哪怕是前兩年的旗艦
吐糟這么久三星原來我算幸運(yùn)的
沒遇到這情況
大家都一樣,這個話題我經(jīng)常說起。
是系統(tǒng)問題,好多人反應(yīng)過。最近這次升級說是仍然沒有解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