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。不需要滑動(dòng)側(cè)屏!~
我只是想點(diǎn)進(jìn)來看一下你賣了多少錢
還有,你的不是9300是定制機(jī)吧,9300是全網(wǎng)通怎么可能不支持移動(dòng)3g,我現(xiàn)在就是國行9300移動(dòng)卡一點(diǎn)問題都沒有。
昨天在咸魚上把S7 9300賣了,有移動(dòng)3g上網(wǎng)的千萬別買
樓主真的是厲害!!??!
三星現(xiàn)在就是這樣做的,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?yàn)闃侵鞯倪@個(gè)貼!
三星國慶活動(dòng)!!!!!!首發(fā)機(jī)也能領(lǐng)紅包(300元)!!!!!!
三星GALAXY Boom 7
拆了兩個(gè)三星充電頭,歡迎圍觀,珍愛生命,遠(yuǎn)離劣質(zhì)充電頭
什么玩意。。。。。
不root不用軟件,每天微信運(yùn)動(dòng)步數(shù)都可以98800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