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后悔了嗎?我后悔了
有測試版,親測有用
兄弟,千萬別換。換個S20的壁紙就行。保證現(xiàn)在的體驗不會比S20u差。雖說有一億像素,但是對焦確實有點問題。萬一沒辦法優(yōu)化這手機就廢了一半。建議等note20
試下微距拍攝,對焦能急死你。
我們都被那些測評視頻忽悠了,對焦確實不好。我要它一億有何用!
這主要看您現(xiàn)在用的什么手機,我用的note10+,換了S20u?,F(xiàn)在有點后悔,因為我沒感覺到性能有什么特別大的提升,拍攝體驗略有點失望。純粹是為外觀和屏幕買單了。建議您等等再看。
我一個這類問題都沒有,難道我買到假的了。呵呵
有點對不上,不過沒有您的這么嚴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