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*版可以整體設(shè)置
最簡單的方法是刷機
如果是屏的所有功能都打不開,只是實體按鍵才可用的話,那應(yīng)該是屏或連接屏的排線出問題了
皮套開關(guān)配合專用窗口顯示的APP
產(chǎn)品戰(zhàn)略的需要,不然應(yīng)付不了水果的打擊
幫你改了一下標(biāo)題,不然想刪除這帖子
手機就是手機,就目前的狀態(tài),真正的影音處理處理軟件還是要到高配置電腦上來進行處理的
沒什么實際性的東西,要有詳細的介紹就好了
一、目前公布的顏色沒有黑色,二、有64G版本,但是否在第一批上市產(chǎn)品中不確定,三、國行的應(yīng)該都是雙卡的,四、現(xiàn)在的手機系統(tǒng)中基本上都有中文,只是不同國家的版本功能上有些區(qū)別,五、國行的上市時間大約在9月中旬。
雖然參加了19號的發(fā)布會,但N5的發(fā)布內(nèi)容很低調(diào),到時以官方信息為準(zhǔn)。
看了發(fā)布會有很多關(guān)于note5疑問沒有解開
是不是用了什么軟件禁用或啟用了一些功能,比如節(jié)電和優(yōu)化,這種現(xiàn)象非常象CPU的部分性能關(guān)閉造成候機反應(yīng)不及時。
NOTE2手機待機狀態(tài)或者關(guān)機充電的時候,有時會發(fā)生安電源和HOME鍵都無法激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