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須有人搞出一份完整的材料,不然到時(shí)搞個(gè)誹謗之類的就不好了
這個(gè)應(yīng)該可以肯定了。建議在主流論壇上一起號(hào)召。包括華為和蘋果
不一樣的是多了MST
三星第一次讓高級(jí)手機(jī)在后面升級(jí)啊!
千萬(wàn)不要去京東,太黑了。
那個(gè)價(jià)格是理論上的,實(shí)際上……
強(qiáng)烈建議給S6 S6E用戶發(fā)放S碼,這樣大家都可以接受吧?雙方都不會(huì)有太大損失?!
是啊,細(xì)節(jié)功能一般看不到,在論壇上可以了解!
國(guó)行要發(fā)布了,強(qiáng)烈建議大家確認(rèn)完配置后再買。
這個(gè)更新,機(jī)鋒上面,還有什么第三方ROM,52三星上面早就有了!
既然可以CROM,也可以給個(gè)反過(guò)來(lái)的機(jī)會(huì)啊,三星難道不想推廣PAY嗎?
ROOT用戶都是玩機(jī)的,用PAY的機(jī)會(huì)也比其它人的機(jī)會(huì)多啊?
這個(gè)支持,我也有這種想法。內(nèi)測(cè)完了再來(lái)公測(cè)??!這樣不是解決了多方矛盾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