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回5.0.2應(yīng)該可以的。
刷回5.0.2應(yīng)該可以的。
刷回5.0.2應(yīng)該可以的。
樓上正解!??
我還用過黃屏的,哈哈
V3感覺有點(diǎn)中看不中用。??
2007年,用的第一款A(yù)nycall E250的一部滑蓋手機(jī)?,F(xiàn)在用的是S6edge,其實(shí)手機(jī)這種電子產(chǎn)品出現(xiàn)問題是很正常,很多原因其實(shí)也都是人為操作造成的,不存在說誰誰誰的手機(jī)產(chǎn)品質(zhì)量差,我也一如既往的支持三星。
嘴已經(jīng)變叼了,除了6e,再也沒有一款能夠打動(dòng)我的了。??
買!買!買!
更新完各種問題,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刷回原來的5.0.2了。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