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啟如果不行,就是筆壞了!換筆吧!我的筆已經(jīng)換了4次了!spen太容易壞了!并且spen實(shí)際上是不防水的!不防水的地方是筆身開(kāi)關(guān)按鈕縫隙處極易容易進(jìn)水!最好用透明膠帶給封??!我的筆壞的原因:藍(lán)牙無(wú)法連接、筆的電池(超級(jí)電容)壞了,充滿電10多秒就沒(méi)電了、藍(lán)牙無(wú)法遙控、spen自動(dòng)鬼操作、spen無(wú)法觸摸屏幕。
Note10+5g Spen插入沒(méi)反應(yīng)
改成Galaxy s99999999也沒(méi)用,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上點(diǎn)心吧???難道讓用戶天天背著充電寶????
三星S系列旗艦確認(rèn)改名為“Galaxy S20”系列
還百度?就跟你是博士后似的?裝滿肚子學(xué)問(wèn)的人
再加上你這個(gè)嘴炮,一起打破三星拖拖拉拉慢悠悠的操作
我要是心態(tài)有問(wèn)題,那你身體就有問(wèn)題!安卓每次大更,三星每次不是拖到最后。
安全文件夾和谷歌全家桶,雖說(shuō)浮腫,但是很實(shí)用。安全文件夾很實(shí)用,里面和外面幾乎是隔絕的。谷歌全家桶現(xiàn)在也離不開(kāi)它了,沒(méi)有它很多時(shí)候還真不行。
系統(tǒng)更新最慢!到現(xiàn)在才開(kāi)始內(nèi)測(cè),都能搞出這么多問(wèn)題
啥也別說(shuō)!先把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搞上去!否則說(shuō)啥都是白扯!
給三星旗艦裝一個(gè)10000毫安的電池,也會(huì)被三星優(yōu)化成一天幾充
one ui 2.0內(nèi)測(cè)版不支持了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