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用,就是弄上去麻煩
是啊,又太大了,之前的可以啊
拍照太差,當(dāng)初宣傳是比蘋果X強(qiáng)的,現(xiàn)在都比蘋果7P還差了……呵呵
白天拍照還是容易糊,總是感覺沒對(duì)上焦。解晰力還是沒有恢復(fù)。優(yōu)秀的觀感還是沒有恢復(fù)
白天拍還是容易糊,不清楚
系統(tǒng)變更快了,指紋變快了
是的,好好的優(yōu)勢(shì)自己給弄沒了?三星想干什么?爛泥扶不上墻…………看到S20 U的評(píng)分真高興,打臉了吧!!做不到更好就別亂更新,保持原樣不好嗎?只知道整些沒用的,越更新越差…………
是的,好好的優(yōu)勢(shì)自己給弄沒了?三星想干什么?爛泥扶不上墻…………看到S20 U的評(píng)分真高興,打臉了吧??!做不到更好就別亂更新,保持原樣不好嗎?只知道整些沒用的,越更新越差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