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結(jié)論硬是沒看出來能便宜多少。。分析一大堆
實時截圖,就我這耗電,你說害怕不害怕,我這手機(jī)才買了半個月不到,我真的搞不明白,而且掉電感覺一天比一天快,我都懷疑我買的手機(jī)有問題
完全達(dá)不到你的水平,我手機(jī)才買,50%的電,最多亮屏3小時
一晚上待機(jī)掉電6%,你敢想,還開的省電模式睡覺,不開我估計能到10
同樣手機(jī),我只有你的70%,求解,為啥。
你這個電量還剩多少?反正我手機(jī)的續(xù)航?jīng)]有網(wǎng)上吹的那么神乎,亮屏也就5-6小時左右,現(xiàn)在待機(jī)耗電掉電厲害,我晚上專門看了一眼,現(xiàn)在睡覺一晚上待機(jī)掉電6%,真是看不懂了
我晚上睡覺開的省點模式,一晚上掉電6%,完全看不懂,這手機(jī)現(xiàn)在感覺只能輕度使用,中度使用可能都得一天兩沖,我才買的機(jī)子,感覺電量一天不如一天,我真搞不懂是啥情況。難道是系統(tǒng)更新的問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