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拍照好只有ipone11,其他的都不行,特別是入手了港行n10+以后。
4:3拍出來圖片容量最大,16:9適合拍廣角鏡頭特別是風景,但圖片體積小。
在重慶
難得遇見同行啊,我也是這個問題,主要是偏紅,最接近肉眼顏色的是蘋果手機。
怎么我的note10+沒有?專業(yè)模式下也沒有.
記得當時有一個山脈的壁紙相當經(jīng)典
【分享】三星Note史上最經(jīng)典的壁紙,沒有之一!內(nèi)附原圖
試試看
剛才試了一下,有一點改善,謝謝。
微單的便攜性沒有手機好,剛才咨詢了一下說用相機的專業(yè)模式就可以,但是不知道怎么調(diào)里面的那些參數(shù)。
可以貼的,50塊一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