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典型的燒屏,至于為什么 那只能說你買的這臺手機的良品率壽命偏低,手機屏的良品率分偏低值和最佳值,遺憾的是你的是偏低,但是你這個偏低值是符合出貨要求范圍,但不是最佳的。只有這種用了半年或著七八個月就有明顯的圖案團,湊合用吧畢竟屏幕不便宜。我的用了兩年都沒這種跡象。
這是典型的燒屏,至于為什么 那只能說你買的這臺手機的良品率壽命偏低,手機屏的良品率分偏低值和最佳值,遺憾的是你的是偏低,但是你這個偏低值是符合出貨要求范圍,但不是最佳的。只有這種用了半年或著七八個月就有明顯的圖案團,湊合用吧畢竟屏幕不便宜。我的用了兩年都沒這種跡象。
這是典型的燒屏,至于為什么 那只能說你買的這臺手機的良品率壽命偏低,手機屏的良品率分偏低值和最佳值,遺憾的是你的是偏低,但是你這個偏低值是符合出貨要求范圍,但不是最佳的。只有這種用了半年或著七八個月就有明顯的圖案團,湊合用吧畢竟屏幕不便宜。我的用了兩年都沒這種跡象。
這是典型的燒屏,至于為什么 那只能說你買的這臺手機的良品率壽命偏低,手機屏的良品率分偏低值和最佳值,遺憾的是你的是偏低,但是你這個偏低值是符合出貨要求范圍,但不是最佳的。只有這種用了半年或著七八個月就有明顯的圖案團,湊合用吧畢竟屏幕不便宜。我的用了兩年都沒這種跡象。
這是典型的燒屏,至于為什么 那只能說你買的這臺手機的良品率壽命偏低,手機屏的良品率分偏低值和最佳值,遺憾的是你的是偏低,但是你這個偏低值是符合出貨要求范圍,但不是最佳的。只有這種用了半年或著七八個月就有明顯的圖案團,湊合用吧畢竟屏幕不便宜。我的用了兩年都沒這種跡象。
這是典型的燒屏,至于為什么 那只能說你買的這臺手機的良品率壽命偏低,手機屏的良品率分偏低值和最佳值,遺憾的是你的是偏低,但是你這個偏低值是符合出貨要求范圍,但不是最佳的。只有這種用了半年或著七八個月就有明顯的圖案團,湊合用吧畢竟屏幕不便宜。我的用了兩年都沒這種跡象。
這是典型的燒屏,至于為什么 那只能說你買的這臺手機的良品率壽命偏低,手機屏的良品率分偏低值和最佳值,遺憾的是你的是偏低,但是你這個偏低值是符合出貨要求范圍,但不是最佳的。只有這種用了半年或著七八個月就有明顯的圖案團,湊合用吧畢竟屏幕不便宜。我的用了兩年都沒這種跡象。
這是典型的燒屏,至于為什么 那只能說你買的這臺手機的良品率壽命偏低,手機屏的良品率分偏低值和最佳值,遺憾的是你的是偏低,但是你這個偏低值是符合出貨要求范圍,但不是最佳的。只有這種用了半年或著七八個月就有明顯的圖案團,湊合用吧畢竟屏幕不便宜。我的用了兩年都沒這種跡象。
水貨,扔了吧
不知道我的S9plus能不能有這個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