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需要自適應(yīng)刷新率,我只想要導(dǎo)演模式,三攝同開(kāi),這個(gè)應(yīng)該不難吧?
不可以的,軟件怎么會(huì)知道
可以的,3A以上的雙C口線都可以,我買(mǎi)的小米的
我上個(gè)星期從2.5最后一個(gè)版本直接升級(jí)到最新的3.1,明顯感覺(jué)到3.1省電一些,而且更流暢,反正我是不會(huì)退回去了
我從2.5直接升級(jí)到最新的3.1,感受第一點(diǎn)就是變省電了,第二點(diǎn)是變流暢了,我再也不想回去了
我不調(diào)白平衡,直接選自然模式
換魅族吧!個(gè)人1080p夠用了
我沒(méi)有你這樣的問(wèn)題,建議雙清
你這算啥,我都50G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