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搞笑吧?。渴謾C(jī)能跟電腦比嗎?體積能一樣嗎?天線大小能一樣嗎?
你每天是看多少抖音???我S10用了一年多都不燒屏,現(xiàn)在的S20一切正常
現(xiàn)在國(guó)行還能申領(lǐng)耳機(jī)嗎?
我聽(tīng)朋友說(shuō)的,最好專門去換個(gè)卡,信號(hào)會(huì)好一些
愛(ài)否商城S20膜,閃魔量子膜,都有*,比較好貼,手感還行
名字都拼錯(cuò)了,大哥,專業(yè)點(diǎn)
我晚上睡覺(jué)都是關(guān)機(jī),第二天早上鬧鈴自動(dòng)開(kāi)機(j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