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一個老三星粉,我也要說實話,說真的s9+拍照比s10好太多了,特別是細節(jié)保留上,放大后依然清晰可見!s10已糊成一片了,噪點也很明顯!色彩過渡不自然!這是我對比過幾百張圖片得出來的結論,我真不知道他們?yōu)槭裁凑fs10比s9+拍照好!后悔了!對比后,我更喜歡我原來的s9+了,不排除只是我手上這臺s10拍照有問題,如果真是這樣的話,只能證明是我運氣不好??我沒有故意黑s10,我只是闡述事實。忘記說了,夜拍s10輸?shù)酶鼞K!我的s10是在京東自營店買的,應該沒問題吧[捂臉]很納悶,很無奈!有苦說不出!機子激活就不能退貨了。希望后續(xù)更新能改善拍照細節(jié)丟失的問題!大家都被DXOMark的109分騙了,三星s系的前三代老產品拍照輕松吊打s10,長眼睛都看得出來,s10唯一的進步就是高光壓制,我說我手上的魅族15拍出來的照片的細節(jié)保留比s10還好[捂臉]你信嗎
估計是硬件問題,系統(tǒng)更新也優(yōu)化不好了!
S10拍照翻車有多嚴重 想知道的請進S10+成像完全被Note8壓制
這些評論我都不知道說多少遍了,可別人認為我故意黑三星
S10拍照翻車有多嚴重 想知道的請進S10+成像完全被Note8壓制
同一位置拍照,s9+完勝s10,我對比了好幾天了,幾乎找不到一張比s9+好的,s10唯一的優(yōu)勢就是高光壓制!DXOmark的109分是怎么來的!評測人的眼睛有問題嗎?不然就是收了三星的錢!反正我是不會再相信任何評分機構或評測機構的,他們只會說優(yōu)點!拍照這么差,他們沒一個人發(fā)現(xiàn),還一個勁地夸怎么怎么好,我只相信自己的真實體驗和眼睛!
S10拍照翻車有多嚴重 想知道的請進S10+成像完全被Note8壓制
作為一個老三星粉,我也要說實話,說真的s9+拍照比s10好太多了,特別是細節(jié)保留上,放大后依然清晰可見!s10已糊成一片了,噪點也很明顯!色彩過渡不自然!這是我對比過幾百張圖片得出來的結論,我真不知道他們?yōu)槭裁凑fs10比s9+拍照好!后悔了!對比后,我更喜歡我原來的s9+了,不排除只是我手上這臺s10拍照有問題,如果真是這樣的話,只能證明是我運氣不好??我沒有故意黑s10,我只是闡述事實。忘記說了,夜拍s10輸?shù)酶鼞K!我的s10是在京東自營店買的,應該沒問題吧[捂臉]很納悶,很無奈!有苦說不出!機子激活就不能退貨了。希望后續(xù)更新能改善拍照細節(jié)丟失的問題!大家都被DXOMark的109分騙了,三星s系的前三代老產品拍照輕松吊打s10,長眼睛都看得出來,s10唯一的進步就是高光壓制,我說我手上的魅族15拍出來的照片的細節(jié)保留比s10還好[捂臉]你信嗎
S10拍照翻車有多嚴重 想知道的請進S10+成像完全被Note8壓制
說三星壞話,等下就會有人說你是華為水軍了????
好東西
s9+拍出來的的照片的大小也只是2、3m,但細節(jié)保留很好,幾乎感覺不到噪點,畫面純凈度也高!s10的攝像頭硬件恐怕有問題!真是這樣的話,再怎么優(yōu)化也是無濟于事!
怪不得三星粉把我們當成華為水軍,見不得別人說三星不好,如果他們手上有s8或s9,就會明白我們的心情了!
會不會是硬件問題,三星不敢承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