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動的卡有啊
挺好看的,就這樣吧
首發(fā)黑色256,用一個(gè)多月頻繁換鏡面殼自帶殼,暫時(shí)沒掉漆,可能我用的比較省,2年note5邊框只有充電口有些金屬摩擦黑印,劃痕無
準(zhǔn)備入手NOTE8,可是看很多人都掉漆,真掉嗎?
我note8也沒貼,疏油層的印子是制造出的岔子,玩游戲頻繁摩擦的地方也會掉,不過并不影響使用。就是仔細(xì)看還是覺得渾身難受,不想看只有貼膜,別無他法。我也怕我手機(jī)磨出兩個(gè)窟窿。玩王者榮耀磨的??
自動收進(jìn)游戲中心
疏油涂層沒做好,我老note5就這逼奶奶樣,貼膜后就看不見了,眼不見心不煩
我來說說別人沒說到的
2,Bixby8號就用上了,而且比原來S Voice強(qiáng)大百倍
4,在息屏狀態(tài)下輕點(diǎn)兩下HOME鍵就亮屏
邊框啊,以為我沒用著嗎?
嗯,掉漆后應(yīng)該比其他配色更丑??雖然我的沒掉
申請到的應(yīng)該都有,看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