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(guān)照你,給你點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(wù)中心完成新手任務(wù)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(jìn)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GC_XBI3U12
粉絲
關(guān)注
發(fā)帖
你可以搜一下微博之類的,有圖,膜包裝上是圓孔,實際內(nèi)膜是缺角,我感覺好像和原廠膜在其他方面也有差別比較普通,我是當(dāng)場表示不想要,他就撕掉了,不滿意是不收費的
售后的膜不是原廠的,攝像頭缺角
和原廠的不一樣嗎
三星售后s10系列貼膜已經(jīng)有了
我問過售后了,我這邊是下周大概會到貨,連手工費50
準(zhǔn)備去貼一下
三星的原裝膜真不錯,售后應(yīng)該開展貼膜業(yè)務(wù)啊
請問真的有人買到了官方的貼膜嗎
原廠膜。。后悔了
請問有哪里已經(jīng)有了嗎,你的消息從哪里來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