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硬件,要求這個功能不現實,而且有息屏提示啊,不也差不多嘛
待機一晚,從95%掉到89%,還是挺瓷實的
不虧!
具體我也忘了,反正,發(fā)帖,點贊,留言,完善個人新信息,設置收貨地址,設置個新簽名,頭像,基本任務就差不多了
具體我也忘了,反正,發(fā)帖,點贊,留言,完善個人新信息,設置收貨地址,設置個新簽名,頭像,基本任務就差不多了
具體我也忘了,反正,發(fā)帖,點贊,留言,完善個人新信息,設置收貨地址,設置個新簽名,頭像,基本任務就差不多了
就一天了,等會就知道了,我說有,你也不能信,老實等發(fā)布會,這樣心里還可以有個小期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