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試過以前的手機夜間模式打開是什么樣的,用S10試了以后,就感覺屏幕暗了一點,別的沒什么變化
怎么設(shè)置一直亮屏?我的過幾秒就黑了(不是鎖屏)
打開短信,在屏幕中間的右邊,有個豎著的三個小點,點開,選擇設(shè)置,里面有個通知,點開以后,有個一般通知,點開你就看到取消震動了。
剛用愛奇藝嘗試了一下,不是默認全屏,但是在設(shè)置里可以調(diào)成全屏
什么是負一屏?
不玩游戲,只刷頭條看小說的情況下,一天兩充吧,
一臉懵逼的進來,一臉懵逼的出去
我也經(jīng)常遇到你說的這種情況,估計就是人們反饋的S10斷網(wǎng)問題吧
微信經(jīng)常顯示無法連接WiFi網(wǎng)絡(luò),是否允許應(yīng)用程序使用移
沒看懂什么意思,你的意思是斜著看一半偏紅一半偏藍?我的也是這樣。還是你想表達整體的顏色偏紅?這樣可以調(dià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