耗電多少?。??你這是7%嗎??曲線其實(shí)很平穩(wěn)的 我覺得還算正常的啊
為啥我派沒有這么好看。。。
所以在哪里買呢?有點(diǎn)想退貨了啊
內(nèi)外兼“U” 三星Galaxy A70首發(fā)評測
所以在哪里買呢?所以在哪里買呢?
漫威定制版智能手機(jī)殼 Galaxy S10的小伙伴不容錯過
求壁紙 大哥

朋友買看我鏈接直通車
會跳水的 耐心等待半年絕對降一千
S10顏值很高啊 系統(tǒng)確實(shí)精簡了很多 覺得那里不太好用 除了指紋和續(xù)航吧
好像沒啥用 安裝后我又卸了 同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