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(guān)照你,給你點(diǎn)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(wù)中心完成新手任務(wù)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(jī)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(diǎn)擊申訴按鈕進(jìn)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GC_58XIHVU
粉絲
關(guān)注
發(fā)帖
杜比音效沒有那個8.0版本音質(zhì)好了,9.0杜比音質(zhì)不清晰。
千萬別升9.0啊??!快被BUG逼瘋了??!
也不能錄制UHD4K了
為什么9.0視屏不能錄制60fps了,30幀的好卡……
三星s9+9.0能不能降級到8.0?
GALAXY S9|S9+國行ZCU3ARG4四件套固件
2005年我就用智能機(jī),相信我9.0直接不行,沒法用,用8.0用的再用9.0直接反應(yīng)遲鈍。9.0新布局你看看太差勁了。
最近好多人說更新完9.0王者和刺激卡,聲音破音噪音
音質(zhì)更差了,9.0的杜比音效不好聲音不脆不飽滿太尖。
說得好不如8.0好,9.0就是太差太慢。反應(yīng)遲鈍,剛升完級后差點(diǎn)卡死,8.0流暢。
【BUG集中貼】Android9.0+One UI集中 BUG匯總貼【置頂】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