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實基本沒出過問題,只是感覺耗電有點點快了
都是好東西啊,看著就不一樣
只期待一個不用的應(yīng)用可以掛起節(jié)省空間的功能,但是如果不省電,我又得猶豫了
有沒有可能是剛更新好,還在適配,據(jù)說這版更新年前的bug版還挺省電,就是因為不兼容個別應(yīng)用,才趕緊撤回了。麻煩大家再用兩天看看效果,別真的是計劃報廢,那就過分了
看過一個說法,年味的儀式感都是大人制造的,小孩子肯定不用干活,所以單純的享受節(jié)日?,F(xiàn)在年輕人不去準備年貨,不想做年夜飯,所以沒年味了